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规划前沿 正文

培训中心公众号!“规划建设前沿”创刊啦!

作者:规划建设前沿时间:2018-07-09点击数:

  

您还觉得业界大咖们与您有距离吗?

“规划建设前沿”依托住建部和同济大学,拥有全球(所谓的QS排名是没有计算教授们对国家发展的贡献哦!)最强大的师资专家团队,实时发布规划建设领域最前沿的讲座,展示专家的最新研究成果,推介各类成功的实践案例(注意,必须是实践检验的哦!)。

 

您还为被大量的专业垃圾信息充斥而苦恼吗?

“规划建设前沿”将为您筛选规划建设领域最前沿的讲座、学术论文、学术评论、建设经验、规划方案等有料、有用的最新信息!省却您自行挑选的宝贵时间。目前培训中心已经与国内外多家规划建设领域内的顶尖媒体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当然,如果您觉得您的媒体也算上顶级的规划建设专业媒体,欢迎联系合作哦!

 

  

 

 

 

 

 

 

 

 

 

 

 

 

 

 

 

 

 

 

 

 

 

 


您是我们要找的粉丝吗?                                                

“规划建设前沿”的媒体运营主体是住建部同济大学城建干部培训中心,我们的读者对象是城建领域的干部、专家、学者和一线工作人员及专业技术人员。如果您没有一定的专业基础或者实践经验,那么这个媒体对您而言可能有点儿累。但是,如果您想看看领导干部、专家学者和专业技术人员都在干什么、做什么、关心什么,关注一下我们也未尝不可。  

 

 

 

 

基础不够,想要更进一步的学习?

住建部同济大学城建干部培训中心成立于1982年。三十多年来,它一直受到来自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原建设部)和各省市地方领导的关心和支持,它见证了国家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迅猛变化,是几代同济人奉献和心血的结晶;它也逐步成长为全国(可以说是全球吧!)规模最大、设施最全、师资最强、开设城建专业培训课程最全的城建干部培训中心。

三十多年来我们充分利用同济大学多学科的综合优势和雄厚的师资力量,目前培训结业各类学员已累计两万余名,市县长以上学员占比50%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xUfduregiaquLVnABSu0U9bfSErL3ZHE4mxkDQskAewxJnuNYfROrHIEKZ9iaQVFdhP0D0b8TL05Nq5Qw3GmJyTA/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

 

 

培训中心设计了城建领域最全的培训课程模块:乡村振兴、特色小镇、国家新空间规划体系、城市双修、生态文明、战略规划、健康城市、城乡风貌建设、景观规划及管理、建筑工程、城市精细治理、城市更新、城市公共管理、城建中层干部能力提升、市长专题班、局长专题班、乡镇长专题班、规划院业务骨干专题班、规划设计机构中层以上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班。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xUfduregiaquLVnABSu0U9bfSErL3ZHE49QDTtSyd74g37pznib81cwAzTRCCNBtKfnzh6LFac7qDnic1tH3VJFDw/640?wx_fmt=png&wxfrom=5&wx_lazy=1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xUfduregiaquLVnABSu0U9bfSErL3ZHE4znvLhfxpHpyCdOVOZvk7B5UY7dnHyyMPGLaicrYYmK74GujvQCn1BOA/640?wx_fmt=png&wxfrom=5&wx_lazy=1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xUfduregiaquLVnABSu0U9bfSErL3ZHE4Xx2VQV0GrBIPYvckuxGKWKL96mdPm1QTLzH6RjSv8qSMbUqoZu34rg/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xUfduregiaquLVnABSu0U9bfSErL3ZHE4cLgMokah7GdkZh5nUzsg1yjbcx97O4pTvicXG4tYias7p3Rrxiapp9ZIQ/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xUfduregiaquLVnABSu0U9bfSErL3ZHE4d5ibria1keTOCRNrbQVz9N62keLS8Kdg6oN4zfC5gh2Hzsaq8AM5kFng/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

 

培训中心还开发了针对第三世界国家的培训课程,培训第三世界国家的城建领导干部,输出中国城镇化的经验,帮助他们建设好自己的国家。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xUfduregiaquLVnABSu0U9bfSErL3ZHE4J9qlfGZgDqDzPjNrgUibHQZrjqibBI5b774FCHibiaAzmw9Kncy0zpI8hA/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xUfduregiaquLVnABSu0U9bfSErL3ZHE4oCKkrKoepKRuicIUpgxw1yjqYNQrKuNmTpIm7ic3HkRxfiaydmwNziaa9w/640?wx_fmt=png&wxfrom=5&wx_lazy=1

 

 

依托于住建部和同济大学,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同济大学城市建设干部培训中心致力于对城市管理和建设管理领域的领导干部和技术人员进行业务培训、知识传授、政策解读、观点解析,是领导干部专业研修、信息分享、交流沟通、教学相长的园地。了解更多详细情况请

登陆培训中心网站:training-caup.tongji.edu.cn.

也可直接邮件联系:training-caup@tongji.edu.cn.

亦可电话垂询:021-6598293765986733,谢芳 女士,王琳女士,阮为桥先生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xUfduregiaquLVnABSu0U9bfSErL3ZHE4dKjtOyNjXScWTRtE78CoVVmSn9EJWSdvpFFY6p1CXcRS5eicp7edknA/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