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培训新闻 正文

祝贺“2022年克拉玛依自然资源管理和国土空间规划专题培训班”顺利举办

作者:培训中心时间:2022-10-11点击数:

为发挥同济大学教育资源优势,给克拉玛依市自然资源部门干部与技术人员提供自然资源管理和国土空间规划方面的理论指导和技术支持,同济大学城市建设干部培训中心于2022年9月15日至9月23日举办“2022年克拉玛依自然资源管理和国土空间规划专题培训班”。

克拉玛依市自然资源局对国土空间规划领导干部与专业技术干部教育非常重视,此次精心选拔了62位学员前来学习。克拉玛依市自然资源局乔万军局长、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委刘颂书记、同济大学城市建设干部培训中心张立主任,参加开班典礼。各位领导在开班典礼上做了开班动员与纪律要求,并做了学校、学院、培训中心的介绍,希望学员能转变身份,认真学习,与授课教授建立联系,把学到的知识带回工作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