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培训新闻 正文

干部培训中心“同济大学—泊里镇新生小城市建设专题培训班”开学

作者:谢 芳时间:2018-07-08点击数: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同济大学城市建设干部培训中心同济大学泊里镇新生小城市建设专题培训班201877日上午830分正式开班。此次专题培训班由泊里镇党委书记、镇长亲自挂帅带队。学员由泊里镇领导班子、机关人员,青岛市、区规划局、区城市开发局等领导和部分企业老总共48人组成。

 

中国工程院院士、同济大学副校长吴志强教授,泊里镇党委书记、一级调研员史桂龙同志,泊里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海波同志,住建部同济大学城市建设干部培训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张立副教授参加开班典礼。干部培训中心张立副主任致欢迎词并介绍了培训中心的历史和发展;泊里镇党委书记史桂龙同志代表泊里镇培训班讲话,并对培训学员提出学习要求;中国工程院院士、同济大学副校长吴志强教授向泊里镇领导和学员介绍了同济大学的起源和发展,希望领导干部能融入到学校的学习氛围中,把自己当个学生与授课老师交流。最后全体到会领导和学员一起在学院B楼门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