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员通知 正文

作业布置

作者:时间:2017-12-11点击数:

(2014年6月集中授课)

2014 [硕-09]

2013级2014级工程硕士生:

 

 

今年6月集中授课的"城市遗产保护与发展"课程和"前沿讲座听讲体会"作业布置如下:

一、"城市遗产保护与发展" 课作业

1、写一篇与"历史文化名城和历史文化街区的保护规划"相关内容的小论文。

2、作业应具有原创性,切忌摘抄摘编,引用他人文章内容和观点均须注明出处

3、字数要求,正文3000-5000字(不含摘要和注解)。在作业首页上标明学号、姓名、课程名称、完成时间。

4、作业的上交方式为:纸质文本邮寄或送交至干部培训中心办公室。

5、上交作业日期:2014年10月13-17日。

二、前沿讲座听讲体会

1、请2013级学生根据所听的4次讲座,,各写一篇听讲体会。

2、字数不限,每篇的首页注明讲座的时间、地点、主讲人、题目四个要素。四篇听讲体会合订成一册,首页上标明:"前沿讲座"、学号、姓名、完成时间。

3、作业的上交方式为:纸质文本邮寄或送交至干部培训中心办公室。

4、上交作业日期:2014年10月13-17日。

(2014级今年不交,明年集中授课后交)

请按时上交作业,过期不候。未按时提交作业者无该课程成绩,需重修该课程。

干部培训中心办公室地址: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B楼328室,邮编200092。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同济大学城市建设干部培训中心

2014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