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员通知 正文

海外学习考察信息

作者:时间:2013-06-24点击数:

现为您选择推荐2013年下半年欧洲规划城市建设界有关的重要国际会议

1.欧洲大都市地区与城市网络的秋季会议

(The Network of European Metropolitan Regions and Ares Autumn Conference)

地点: 挪威奥斯陆市

时间: 2013年9月18-20日

主题:北欧大都市地区的发展

专题内容

本次会议将以北欧国家挪威的奥斯陆市与阿克斯胡斯地区的城市发展为例,从合理的交通规划发展,低碳经济的发展,城市地区的合作发展谈起,对于城市机构,城市连接,经济变化,社会变迁,气候变化,未来能源进行讨论。使我们对世界上具有最高福利,最富有与社会稳定的北欧国家有进一部的了解。他们的经验可供我们借鉴。

如果您参加在挪威奥斯陆的会议, 我们可以根据您的需求安排在北欧其它国家城市的参观访问。例如,对芬兰赫尔辛基市规划与环境部的访问。

2. 欧洲的城市-欧洲之魂

地点: 欧洲各国之大城市

时间:2013年9-12月

2013年9月 -10日: 第六届会议"集成的城市"- 欧洲城市改变未来社会的融合(芬兰坦佩雷市)

2013年秋季: "欧洲城市的网络会议"在今年的欧洲文化之都法国马赛召开

2013年10月7日 -10日: 第11届欧洲城市和地区的开放日(比利时布鲁塞尔)

2013年10月24 -26日: 国际会议"欧洲文化"(西班牙巴塞罗那)

2013年11月14日 -16日: 欧洲联盟和民主的承诺 -公民教育和公民社会的贡献(荷兰海牙)

目标是通过在欧洲各国各大城市举行的各项活动与会议,提高欧洲城市生活质量,带动城市周边地区的发展。城市集中了大量的人口,也是政治,宗教,文化,经济的中心,因此,城市发展与环境决定了人民的生活的质量,对国家的稳定有着决定性的作用。

具体会议日程安排以及申办步骤,可以与干部培训中心(LTC)王老师联系索要详细资料。

Tel:021-65986733

Email: eileenwl0803@163.com